秋处露秋

【眷顾(67)】探戈三劈

一切权利和荣耀都归于虫爹。不做盈利用途。写同人没有得到虫爹的授权。

世界冠军叶神重生回伞哥还在的时候,但是他对原著做出的每一点改变都需要付出代价……

…………

 

【荣耀全明星】(韩文清+孙哲平)*叶秋探戈三劈完整版

 

前排承包我叶~

 

此视频高能!请无关战斗人员速速撤退!

 

给up主送硬币(~ ̄▽ ̄)~

 

这个视频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三百多遍吧(*/ω\*)

 

All叶党头顶青天!!!

All叶党头顶青天!!!

All叶党头顶青天!!!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和我一起看的另外4789名小伙伴们你们好吗?( ̄▽ ̄)/

 

All叶等等我!

 

Roll点了roll点了!

 

All叶加我一个!

 

我的妈,韩队笑了一下,你们谁看见了吗?!!!∑(゚Д゚ノ)ノ

 

指路1分23秒

 

看来韩队对跳舞也是很期待了hhhh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看孙队的表情~ (๑¯∀¯๑)

 

Hhhhhh

 

笑cry

 

此处应有黑人问号脸

 

哈哈哈韩队瞬间震惊脸233333

 

还难以置信地查了一下旁边张新杰的屏幕hhhh

 

韩文清:明明是三个人的——等等,三个人??

 

孙哲平:我和秋秋跳舞,哪里来的电灯泡非要插队?

 

两个人对视了!对视了!火花噼里啪啦!!

 

打起来!打起来!(突然兴奋)

 

不知道这时候叶秋是什么表情

 

啧啧啧

 

官方: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づ ̄3 ̄)づ╭❤~。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呵呵。*

 

来了!我叶的日常嘲讽!

 

韩文清都无语了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你们嘉世在搞什么?

 

一叶之秋:怕了?

 

一叶之秋:啧啧,大漠孤烟都被吓到不敢说话了。

 

大漠孤烟:我会怕?要怕也是你怕了。*

 

韩文清:叶秋我就问你怕♂不♂怕

 

孙哲平:嘉世搞事,我也要搞♂事

 

猝不及防!老司机不要随便开车啊!

 

666666

 

陈独秀们你们坐下,挡着我舔叶叶了!

 

我寄几控几不住我寄几!瞬间脑补几十篇小黄蚊!

 

咳咳,注意影响

 

*落花狼藉:你不是跳探戈女步?你裙子呢?嘉世准备得太不充分了。

 

一叶之秋:我也这么觉得。比如刚才好像有个跳女步的百花战队的副队长,我们竟然忘了给他准备花裙子,太遗憾了。我们的错。*

 

哈哈哈给导播一朵小红花!乐乐这个表情哈哈哈哈!

 

张佳乐:??exo me?ヽ(#`Д´)ノ┌┛〃

 

Hhhhh乐乐躺枪

 

哈哈哈张佳乐一脸要杀人的表情

 

大孙放弃吧,论垃圾话你是比不过叶心脏的

 

暗搓搓还有点期待乐乐穿裙子是怎么肥四

 

更期待叶神穿裙子!

 

火红高开叉,一走路就露出雪白大腿的那种探戈裙

 

而且最好是露背的!露到腰!跳舞的时候一揽腰就能摸到皮肤的那种!

 

然后韩文清或者孙哲平一手托着叶秋的背,一手抓住他的大腿,抬起来靠在自己腰上,然后两个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噫……

 

66666给视频下方红字君的脑补好评!!

 

抬脚,扫橘子皮

 

不行了我流鼻血了

 

*大漠孤烟:少说废话了。就现在,三个人,双人舞怎么跳?

 

一叶之秋:我有一个绝妙的主意。

 

一叶之秋:我知道你们俩肯定都不想跟我跳,所以我不管跟谁跳都不公平。毕竟你们roll点roll出来是一样的。

 

一叶之秋:所以公平起见,你们俩跳,我围观,这个主意怎么样?*

 

哈哈哈哈韩队和孙队飞快对视了一眼,两个人脸都绿了

 

这个嫌弃啊哈哈哈哈

 

截屏了,新表情get:实力嫌弃.jpg

 

他们两个攻怎么可能在一起

 

叶叶你不要挣扎了,乖乖接受命运的安排吧!

 

前面说两个攻不能在一起的,他们可以啊,如果夹心有个受

 

夹♂心(*/ω\*)

 

哲学哲学,惹不起惹不起

 

*大漠孤烟:你想得倒美。

 

落花狼藉:你们嘉世搞的活动,叶秋你领头。

 

一叶之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还真没跳过探戈。不会。

 

落花狼藉:别的舞呢?

 

一叶之秋:没跳过。

 

落花狼藉:广播体操?

 

一叶之秋:这个真没有。

 

落花狼藉:你这编的也太假了。没上过学啊?

 

一叶之秋:像我们这种高富帅都是把老师请到家里教的,你懂什么。

 

落花狼藉:编,你接着编。

 

大漠孤烟:别说了!*

 

叶叶:尔等凡人怎能懂得我们高富帅的悲哀

 

6666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

 

就喜欢看我叶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样子

 

坚信我叶真的是高富帅!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的那种!

 

卧槽!你们都没有抓住重点啊!

 

看韩队表情!这什么表情!我受到了惊吓!!!!∑(゚Д゚ノ)ノ

 

Woc韩文清脸上居然还能出现这么柔软的表情o(゚Д゚)っ!

 

受到了惊吓+1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惊吓

 

前方高能!

 

*大漠孤烟:没跳过没关系,我来领着你。*

 

温柔可人韩文清上线

 

红字吓得我手机摔地上了Σ(っ°Д°;)っ

 

←前面的红字不要跑!我霸图的汉子带着塑料水瓶来砸你了!

 

韩队宠溺哭了!!

 

主动邀舞吗?

 

啊啊啊啊啊啊疯狂为韩叶打call!d(^^*)

 

韩文清这是在心疼吗?

 

心疼叶秋没上过学?

 

还是心疼他没跳过广播体操?

 

投心疼没上过学一票

 

没跳过广播体操有什么好心疼的

 

噫……难道我叶打游戏之前是个连学都上不起的小白菜

 

高富帅一秒变小白菜2333

 

投高富帅一票!

 

小白菜!

 

哇的一声哭出来!心疼叶叶!我偷共享单车养你!

 

我卖破烂养你!

 

各位醒醒,霸道总裁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霸道总裁韩文清6666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你离我远点,我怕我忍不住把技能糊你脸上。

 

大漠孤烟:……*

 

哈哈哈叶式不解风情o(*≧▽≦)ツ

 

叶叶表酱紫!你伤了韩文清一颗清纯少男心

 

韩文清:委屈巴巴.jpg

 

弹幕有毒啊哈哈哈哈

 

OOC到天际2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漠孤烟:到底跳不跳!

 

一叶之秋:你会吗?

 

大漠孤烟:比你强。

 

大漠孤烟:把却邪装包裹里,我往前走的时候你就往后退。

 

一叶之秋:哦。*

 

叶乖巧

 

叶乖巧

 

叶乖巧

 

叶乖巧

 

呜呜呜好想抱着这么软的叶叶在怀里揉一揉,萌化了

 

叶乖巧

 

←前面的你破坏了队形!

 

第5000弹幕!

 

哈哈哈他们这是探戈吗?o(*≧▽≦)ツ

 

就这么面对面走来走去?我是学舞蹈的不要骗我23333

 

刚才韩队那么自信,我还以为他真的会2333

 

*主持人:“你们这样不行,韩队你需要搂住叶队,然后身体靠近一点。”*

 

主持小哥good job!

 

主持真的很严格2333

 

我也觉得这样很不okey

 

主持人口误了,明明应该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跳舞吧?角色和选手是不一样的

 

老实人,孤立你

 

老实人,孤立你

 

老实人,孤立你2333

 

七刷视频!我当时在现场看这里的时候差点笑到昏古七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他们真的搂在一起了!真的搂在一起了!!土拨鼠尖叫!!

 

韩叶 is real!!

 

甜哭了!

 

这两个人这么默契的吗?

 

毕竟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敌人

 

这画面好美(づ。◕ᴗᴗ◕。)づ

 

不需要任何语言,只要对方轻轻的一个动作,他们都心意相通,这是深入灵魂的默契

 

两个人处于针锋相对的两只队伍,但是他们却惺惺相惜,相爱相杀……居然瞬间泪目了

 

韩密欧与叶丽叶?

 

卧槽韩密欧与叶丽叶是什么鬼啊一秒破坏气氛啊红红火火

 

我是跳探戈的,他们这个节奏都没踩对,动作也有问题

 

毕竟是游戏角色不要要求太多

 

哪里来的ky

 

我们又不是来看跳舞的,是来吃狗粮的

 

就着西瓜吃狗粮,一本满足2333

 

为什么看着这两个人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哈哈哈我叶好调皮ヾ(@^▽^@)ノ

 

腿往韩队身上一挂,身体一倒,就靠韩队撑着哈哈哈

 

噫……探戈里好像还真有这样的,还真有点像

 

叶叶:身体借我靠靠

 

韩韩:没问题,礼尚往来,你先靠着我,回头我靠你2333

 

(΄◞ิ.̫.̫◟ิ‵)y请允许我做一个猥琐的表情

 

这视频里的老司机绝对超标了

 

你们撩了就跑!给各位老司机塞笔!⁄(⁄⁄•⁄ω⁄•⁄⁄)⁄

 

你们有本事开段子,你们有本事写文啊!

 

韩叶党一本满足!!

 

*主持人:“接下来请韩队拉着叶队转圈。”*

 

充分怀疑主持小哥是自己人

 

哈哈哈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到了!!!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滴——你的情敌孙哲平已上线!

 

截胡了!哈哈哈!

 

(´◊ω◊`) 没有一点点防备

 

叶叶转了一半被截胡,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

 

←hhhhhh你是怎么从一叶之秋的系统脸上看出懵逼的?

 

一顶微草色帽子送给韩队!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艸`*)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哈哈哈孙队看他们两个跳了半天是不是着急了?

 

孙哲平:呵,叶秋,你就算先和他跳舞,也依旧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霸道总裁孙哲平

 

孙叶党的胜利!!︿( ̄︶ ̄)︿

 

哇!孙哲平是不是会跳啊?有点厉害了

 

比韩队跳的专业多了感觉

 

*一叶之秋:扮猪吃老虎呢?

 

落花狼藉:我什么时候扮过猪?*

 

不过确实吃到老虎了么

 

哇这个跳得赏心悦目

 

给孙大神献上我的膝盖

 

我叶节奏感也很不错啊

 

专业打游戏的,节奏感应该都很好,他们对放技能的时间什么的都需要特别精确

 

*一叶之秋:以前学过?

 

落花狼藉:看过别人跳。

 

一叶之秋:技术不错呀。

 

落花狼藉:你刚才那个动作有问题。

 

一叶之秋:哪个?

 

落花狼藉:这个。好像应该这样才对。*

 

叶秋:技♂术不错o(*////▽////*)q

 

这……这是刚才叶神抬腿的那个动作吗?

 

孙哲平直接一把抓起他的腿缠在自己腰上了?

 

我去……给孙大神的撩叶技巧跪了

 

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本孙叶党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孙哲平真爷们!想干就干!

 

内心疯狂开车(*/ω\*)

 

叶叶的女友粉瑟瑟发抖……撩不过撩不过_(:3」∠❀)_

 

(´-ι_-`) 是在下输了

 

韩队!!叶叶要被人抢走了!!

 

别急别急,韩队还有戏份的

 

*落花狼藉:别抗拒我,往后仰。*

 

Gaygay的,报警了

 

别♂抗♂拒♂我

 

总觉得下一句应该是:不疼,我会很温柔的

 

咳咳咳!_(:D)∠)_

 

一边吃瓜一边吃狗粮一边吃肉,all叶党一本满足

 

哇,这画面好浪漫

 

偶像剧经典画面!就差点花瓣了

 

我去,我还以为他们俩要亲上了

 

希望你们两位选手不要这么保守,该亲嘴时就亲嘴

 

看叶叶的小蛮腰!o(*////▽////*)q

 

弱弱说一句,这是一叶之秋的腰……

 

不听不听我就不听!看这柔韧的小蛮腰!口水!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我想要变成落花狼藉的手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All叶狂喜乱舞承包屏幕!!

All叶狂喜乱舞承包屏幕!!

All叶狂喜乱舞承包屏幕!!

All叶狂喜乱舞承包屏幕!!

All叶狂喜乱舞承包屏幕!!

 

瞬间密密麻麻的弹幕……我我我有密集恐惧症

 

提前表白屏幕下方的红字解说!

 

捉云手!

 

韩队愤怒地摘下自己的微草帽,扔在了孙队头上!

 

孙队猝不及防,被韩队成功得手!现在韩孙各抢人成功一次,比分一比一!

 

韩队用捉云手将叶秋这个不听话的小妖精捉了回来!

 

我猜韩队看一叶之秋在别人怀里小鸟依人已经不爽很久了!他还说孙队技术不错!还差点亲上!

 

希望韩队可以好好教♂训他!o(*////▽////*)q

 

韩队:你是我的!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跳舞!

 

Hhhhhhh给下方红字解说表白……笑出眼泪

 

韩队成功偷师!他刚才忍辱负重围观孙叶跳舞不是没有收获的!

 

他要证明自己的技术也很好!

 

然而,孙队也不甘示弱!

 

他走了上去!趁机抓住了一叶之秋的另外一只手!

 

气氛仿佛凝固了!修罗场开启!

 

这个时候,叶神看了看自己左边的韩队,又看了看他右边的孙队!

 

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 ̄へ ̄)

 

他……他……他居然把大漠孤烟和落花狼藉的手放在一起了!(傻眼.jpg)

 

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给红字一百个好评!

 

叶叶太调皮了2333333ヾ(✿゚▽゚)ノ

 

不行我要笑得喘不过来气了

 

然后韩队和孙队闪电一般把手缩了回来!

 

实力嫌弃.jpg No.2 get

 

韩队和孙队对视了一眼!

 

他们仿佛达成了某种后攻之间的默契!

 

他们一人拉着一叶之秋的一只手开始跳——还有这种操作??

 

这画面太美,还魔性……

 

红字君已经阵亡

 

作为一个all叶党,红字君正在心里疯狂嘤嘤嘤

 

短短的五分钟表演时间,红字君吃了无数的瓜,狗粮,肉还有糖,已经要撑死了

 

一本满足

 

我还能说什么呢,祝你们百年好合吧(姨母笑)(*^▽^*)


…………


这章写得实在是太长了……到最后有点仓促……


关于全明星跳舞,我觉得还算合理吧,毕竟姐妹花全明星也表演过跳水……所以这个也不是什么正式的荣耀比赛,就是让粉丝们开心开心,选手和战队做做宣传,弄点表演娱乐性质的东西我觉得还算okey啦……


话说我受到了惊吓,上一章居然九十多条评论……正常的一章才三十条评论啊有没有……还有关注数,如果按平均水平,大概一周能到3000,我还觉得我是提前调查,结果没想到第二天就三千了……好了好了,你们想看车的心情我已经完全get到了……


lofter和第十区加起来(没错我总算把第十区密码试出来了),还是选年下组的人比较多……那就先写年下吧,选了韩叶的也不用着急,以后总是有机会的嘛(疯狂暗示)……


希望这两天我能把车开出来……


另外有人私信我想让我弃号不要删文……一脸懵逼,我没想弃号啊……眷顾这个大坑离完结还早呢……另外你们可以放心啦,我以后就算是不写了也不会删的,所以文章不见了只有可能是被老福特屏蔽了orz……

评论(136)

热度(19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