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处露秋

【眷顾(75)】可爱

嘉世训练室重地,闲杂人等不可进入,其中就包括外卖小哥。在吃过一次嘉世食堂之后,被蓝雨食堂养的嘴刁的黄少天对他们的伙食表示了强烈鄙视,并且硬要拉着苏沐秋外出觅食带回训练室。而张新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食物有着非常精密的要求,比如十分之七勺醋,于是也跟着去了。

 

“他们出去买个饭,这是坐飞机回蓝雨买了吗?怎么还不回来?”叶修纳闷道。这都出门一个多小时了,周围到处都是小餐厅,按理说早就该回来了。

 

“饿了?”喻文州善解人意地把自己和黄少天来的时候带的那一袋水果拿了过来,“先吃点垫垫?”

 

叶修欣然同意,从里面挑了个最方便的香蕉,然后一边继续单手玩游戏,一边啃香蕉。

 

“我去,小老弟,你是BOSS的卧底吧!”明明叶修只是随便开了个小号,跟着嘉世随便一队下副本消遣,按理说有大神带着,这个难度不算太高的副本应该会很顺利,可是有位同学误打误撞居然做出了极为精妙的操作——虽然这个精妙是对BOSS而言的,对嘉世诸位来说可就是灾难了。

 

叶修三两口飞快地把剩下的多半根香蕉一口气塞进嘴里,在脸颊鼓鼓囊囊地含着,然后扔掉香蕉皮,解放双手,全情投入游戏。好在大神毕竟还是大神,最终还是有惊无险。

 

叶修赶紧在频道里嘱咐了几句大家集中注意力,这才放松下来。他扭头一看,发现喻文州正在盯着自己的脸,表情难以言喻。

 

“忍么呢?”叶修含糊不清地问。他塞得太满了,咀嚼非常费力,到现在嘴里还满满的。

 

喻文州抬了抬手,然后犹豫了一下,又放了下去:“没事,你接着玩。”

 

叶修也确实没有时间和喻文州聊天,刚才这样一个重大失误加上叶修的提醒,团队里很多人都变得有些过度紧张,反而失误频出。叶修就像一个救火队员一样来回救场,香蕉就一直含着,连咀嚼都顾不上。刚过了一关的BOSS,还没等叶修松一口气,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被戳了一下。他一个哆嗦,差点操作失误。

 

叶修扭头怒瞪喻文州,那货居然一脸跃跃欲试,好像戳一下不够还想再戳一下似的。叶修飞快把香蕉咽了下去,警告道:“故意干扰选手,犯规了啊!黄牌!”

 

喻文州居然还胆敢笑眯眯评论:“可爱。”

 

叶修面无表情:“不实评论骚扰选手,黄牌。两黄变一红,你GG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乖乖拎着他那袋水果离开了。但是不一会,他又抱着一个碗回来了,碗里是洗好的草莓。他把草莓往叶修面前一推。

 

“不要。”叶修战得正酣,还是用眼角余光看到的草莓碗,完全顾不上理会喻文州。

 

喻文州非常自然地拿起一个草莓,递到叶修嘴边:“张嘴。”

 

叶修不想吃,摇摇头。

 

那草莓却不依不饶,抵在叶修嘴唇边,一下下研磨着,还试图分开他的唇瓣,往嘴里挤。

 

叶修也就顺从地把草莓吃了进去,还没等他嚼,又一个草莓马上接了上来。

 

叶修无奈:“喜欢看人塞一嘴吃的?喻文州你这是什么奇怪癖好?”

 

“见过仓鼠吗?就脸颊鼓鼓特别可爱的那种?”喻文州好心情地耐心解释,“其实我之前对你的印象都是一个形象高大的前辈,虽然不正经,但是还是很厉害。然而加上仓鼠反差萌……双倍可爱。”

 

叶修评价道:“形象高大,厉害什么的完全正确,不正经也可以接受,但是什么反差萌的,你可能打游戏打多了需要看看眼睛。”

 

喻文州委屈道:“如果不是你刚才自己塞香蕉,我会发现自己的这种奇怪癖好嘛?前辈你难道不应该负责?”

 

叶修挑起眉毛:“好的我负责给你纠正一下,别给我塞了,省的你越看越上瘾。”

 

喻文州笑了:“好的好的,听你的,不逼你了,玩你的游戏去吧。”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喻文州还是举着草莓等着叶修吃。叶修本来不想理他,但是看他胳膊都举得抖了,怕他长时间保持这样的动作损害手臂肌肉,就屈服了。但是他只是一次咬一点,坚决不肯一下含一颗。

 

过了一会,旁边的喻文州又悠悠地感慨了一句:“前辈这样子特别像松鼠抱着松果小口啃。可爱。”

 

这下叶修毫无防备,真的操作失误了。只见屏幕里的角色一个踉跄,差点劈成一字马。

 

旁边目睹一切的苏沐橙本来还在纠结到底是站在自己亲哥这边支持伞修,还是站在叶修那边支持all叶,这一下子被刺激地下定了决心,给自己那不知道在哪瞎逛却无意间损失惨重的亲哥发去了夺命连环call。

 

看样子要是他再不赶快回来,伞修就彻底凉了!连这个选项都没有了!看看人家多会见缝插针地撩!再看看朝夕相处却毫无进展的你!苏沐橙痛心疾首。


…………


祝修修和秋秋生日快乐!


我,年更作者,石锤了orz


但是我痛下决心,洗心革面,浪子回头,重新做人。从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开始,立下flag,日更一个月。少一天写一篇小黄蚊,羞耻到让五十年后的自己看到还能脚趾抓地的那种。


另外鉴于众所周知的ao3事件,我重新规划了一下链接。

首先再次强烈安利荣耀第十区论坛,各种新文老文美图荤素搭配一次性吃个饱,更何况有些神文在老福特上已经找不到了,比如说必看经典天职……

但是鉴于第十区现在我也不清楚有没有人管,有人反应已经很久没能注册了,所以我还是准备了ao3替代款。拜托大家看一下第40章哪个能打开,使用感受怎么样。尤其是github,我正在慎重考虑以后长期用这个网站。


爱你们所有人。每次看到老福特里增加的热度和评论都有一种夹杂着良心不安的感动。尤其是已经一年没有更新,居然每天还有人在锲而不舍地等待,我基友看到都说非常不可思议。谢谢你们的包容鼓励和支持,我是有多幸运才能遇见修修,也遇见你们。谢谢!


月更1/30

评论(97)

热度(10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