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处露秋

【眷顾78】谁帅?

挑出一个合格的牧师或者守护天使选手,这是嘉世在夏休期的重点。嘉世的训练营和嘉王朝工会叶修都找遍了,能让他满意的一个都没有。他还在霸图和微草工会里各混了几天,依然一无所获。

 

叶修叹了口气,果然,想再从网游里揪出来一个黄少天还是很有些难度的。牧师不可能像剑客一样高调炫技,估计也没什么奇葩人像黄少天一样废话多得令人侧目。

 

问题是别说黄少天这程度了,能达到安文逸网游水平的都没找到一个。就算是安文逸,那也是一路打挑战赛磨砺出来的,还曾经被称为兴欣的短板。现在自己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像对安文逸那样带着成长,也不会有像挑战赛这样的水平适当的平台。他需要这个选手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别说是联盟比赛时的安文逸了,如果水平还不如网游里的小手冰凉的话,那还不如等嘉世训练营现在留下的几个牧师选手成长起来。

 

“一个都没找到?”刚抢完了BOSS,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问。尽管他们都坐在一间屋里,但是三个战队的人分别占据了训练室的一角,呈三足鼎立之势——原本都是挤一块的,结果BOSS来了,几个联盟顶级大神特别不讲究地明目张胆互相偷窥战术,手段之low连荣耀萌新估计都做不出这么没底线的事情。眼看着几个人快在三次元里打起来了,为了各自的人身安全而且怕闹着闹着压到坐着轮椅的某人身上,最终几人还是默契地达成了停火协议,不情不愿地保持社交距离。

 

“你来干嘛?战队机密不许偷窥懂吗?”苏沐秋刚还和叶修凑在一起窃窃私语讨论找牧师的思路,对喻文州的打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伸手把叶修的屏幕转了个角度,一脸警惕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倒是好脾气地解释:“苏队大可不必这么提防我们,今年蓝雨的目标还是磨合,不可能再招新人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最强之人已在阵中’?不是反讽,我们是真心这么想的。”

 

“霸图今年也没有计划。”张新杰补了一句。

 

“今年的新人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有那么多了,黄金一代的盛况也不是每年都会有的,”叶修想了想,说道,“不过今天轮回有一个新来的小孩值得注意一下,叫周泽楷,是个神枪手,长得特别帅。”

 

屋里的唯一神枪手选手苏沐秋挑挑眉毛问道:“值得注意一下?水平怎么样?”

 

叶修严肃说道:“现在还不好说,但是过个两年,水平不比你差。”

 

所有人纷纷惊讶侧目。苏沐橙诧异地问道:“评价这么高?”

 

喻文州挑眉:“看来会是苏队和我们所有人的劲敌。”

 

苏沐秋倒是有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迫不及待等到那一天了!现在联盟里的神枪手水平真的是……就比如说张益玮,打的比你这个不是主职业的都差远了。去年那堆小孩里怎么一个神枪手都没出呢?你说他长得很帅,有本帅哥朱珠玉在前,他能有多帅?”

 

张新杰并不是嘴炮型选手。除了客观点评荣耀水平以外,他一般情况下不会对对手做出任何评价,尤其是像外表这种无聊的东西。但是他这次也忍不住了,吐槽道:“我还第一次有人听说有人用珠玉在前这个词形容自己的。苏队可是真是自信。”

 

苏沐秋并不在意他的吐槽。他面朝叶修,摆出一个荣耀选手在摆拍宣传片时做出的酷毙动作,问他:“阿修你来评评到底谁帅?”

 

“他比你帅。”叶修淡定道。

 

本来苏沐秋是在闹着玩,听到这个答案可不愿意了。他一脸严肃的说道:“怎么可能?希望你再好好想想,认真思考一下这个问题。这些四五赛季才出道的乳臭未干的小破孩儿怎么会赢我?”

 

他这一下地图炮,把屋里其余四位选手都包括进去,甚至不小心打击了自己的妹妹苏沐橙。

 

黄少天不服,他蹦了过来:“喂喂,苏沐秋你不要迷之自信好吗?我们这叫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英俊潇洒!叶修你说,我和那个周什么比谁帅?”

 

“你说呢?”叶修反问道,给了他一个“这种问题还需要问”的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十分不满,“我曾经上学的时候,也一直是校草好吗?我跟你说我人气也是很高的。叶秋你有没有审美了?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叶修冷静回答:“哦,人家不仅比你帅,还比你安静。”

 

苏沐橙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咯咯低声笑,这会已经快笑疯了。

 

黄少天急的跳脚。“老叶你看看我!你仔细看看!”他说着,用双手捧住叶修的脸,把自己的脸凑近过去,“你再好好看看到底是谁帅!”

 

“喂!你说话就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苏沐秋急了,想把黄少天的手从叶修脸上拽下来,但是黄少天之前就机智地预判了苏沐秋的行为,做了一个卡位,把自己卡在了苏沐秋和叶修中间,然后把叶修禁锢在自己和电脑桌之间。苏沐秋想拽他就只能就绕过去进行战术走位,而这样又需要多花几秒钟时间。

 

叶修一挑眉,他也没有挣扎,而是真的上上下下打量着黄少天近在咫尺的脸。说句良心话,不知道为什么联盟里的这些大神就没有长得丑的。苏沐秋秋就不用说了,他和妹妹苏沐橙两个人被称为联盟男神和联盟女神,可并不只是因为他们的精湛的技术。而黄少天呢,也是因为标标准准的小狼狗型阳光帅哥——只要别张嘴,张嘴就破坏气质。

 

但是凭良心讲,他们两个人的颜值和周泽楷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周泽楷可是一个被外表过于出色耽误的选手,一个在已经率队夺得联盟总冠军之后,还会因为帅得过分,而被很多人误认为是花瓶的人。

 

苏沐秋的阻挠没有成功,但是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和叶秋对视了几秒钟之后脸好像红了起来,有些不自在的移开目光,委屈地说:“老叶你观察本剑圣帅不帅需要这么长时间吗?这不是明摆的事嘛!”

 

叶修简直哭笑不得。他都没想到黄少天因为评价外表这点鸡毛蒜皮的事居然都气的脸红了:“行行行,你帅。你比他帅。”

 

黄少天还在不满地嘟囔:“你这话说的也太敷衍了。”

 

“我说真的,特别真,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叶修盗用了方锐的名言并且抬手给小狼狗顺毛,“剑眉星目说的就是咱们黄少天大大了吧。你看这小虎牙,多讨人喜欢,啧啧。不笑就是冷酷杀手,笑起来大众男友——当然,只要不张嘴,一切都好说。”

 

黄少天先是听的美滋滋的,最后一句话又炸了毛,张嘴想要反驳,然后再一想,又悻悻地闭了嘴,被苏沐秋扒拉到了一边。

 

“那我呢那我呢?”苏沐秋问道。

 

叶修在其他人面前给足了他面子:“啊!苏沐秋大大不愧是联盟男神!想在你的鼻梁上滑滑梯!在你的睫毛上荡秋千!在你的腹肌上跑步!苏沐秋大大一定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误入人间的精灵!这万年一遇的过分的可爱和帅气,拯救了整个宇宙!”

 

然后叶修有趣地看着苏沐秋的脸慢慢涨的通红。假装镇定地评价了一句:“这还差不多。”然后好像为了掩饰什么,重新坐回电脑桌前,傻笑着开始胡乱点击鼠标。

 

“那我呢?”刚才一直没有说话的喻文州突然来了一句。

 

叶修哭笑不得:“你也来凑什么热闹?”

 

只见喻文州叹了口气,脸上的微笑好像有些落寞:“我只是好奇罢了,想知道我在前辈心目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形象,但是听叶神这样回答,可能是这个答案让你有些为难了。抱歉。”

 

行吧,反正哄两个也是哄,哄一群也是哄:“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充耳琇莹,会弁如星。”

 

然后叶修干脆特别主动地看向张新杰。张新杰冷静回答:“我拒绝参与这种幼稚的攀比活动。”

 

叶修看向苏沐橙,苏沐橙捂嘴笑着摆摆手:“我就不用啦!我知道我好美的!”

 

叶修啧啧两声,语重心长地告诉屋里那三位男选手们:“瞧瞧!你们一个个的能不能多点自信了!看看小张,看看人家妹子!再说了,长得帅有什么用?打荣耀还不是要真实力。你们看哥帅成这样,哥什么时候炫耀过?哥靠脸吗?哥还不是每天都在用炫酷的操作和精妙的战术打到你们叫爸爸。”

 

张新杰吐槽:“你们嘉世人的自信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叶修:“哦,对,你们霸图可以靠脸。放小韩出来,胆小点的不用打就能叫爸爸。”

 

张新杰:“……”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

 

“阿修你刚才说那小孩是轮回的?我倒要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苏沐秋非常有求知欲。

 

黄少天也好奇的看过去,两个人看着轮回官网周泽楷的证件照,异口同声:“这P过了吧?”

 

叶修伸头一看:“哦,应该没大P,他本人就长这样。别说,轮回这证件照拍的还挺好看。”看来轮回从周泽楷入队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宣传他的脸了。

 

苏沐秋和黄少天盯着周泽楷的照片陷入了沉思。

 

良久之后,苏沐秋严肃的说道:“我觉得刚才阿修说的非常有道理,荣耀选手还是要看实力,不能看脸。外貌是最没用的东西。”

 

黄少天这么多天来第一次附和苏沐秋的说法。他严肃的点点头:“严重同意。”

 

…………

 

叶修:你们一个个,考验哥措辞呢?

 

韩文清:人身攻击举报了。

 

苏沐秋:“我孰与轮回周公美?”

叶修:“君美什。”

苏沐秋(大喜):“吾修之美我者,私我也!”

叶修:“什么的什。”


评论(25)

热度(9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