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处露秋

【眷顾77】蓝颜祸水

庞关同学好几天都战战栗栗没有敢上游戏。等到他觉得风头大概过去,他壮着胆子登录了,然后火速退出了霸气雄图。相熟的好友发来疑惑的问候,但是庞关只能一边支支吾吾一边在心里泪流满面。

 

兄弟们,我再不退出工会我怕韩队和张副队联手追杀到我吃卡……

 

庞关也挺喜欢微草的骑士选手的,于是他过了五天退出后不能加工会的期限之后,提交了百草堂的入会申请。庞关的水平在玩家里也确实不错,于是他轻松混进了百草堂,也没想着再进精英团了,就安安心心地当一名水平不错的普通玩家。

 

这天,他们刚从百人本里出来,庞关就敏锐地捕捉到了旁边的对话:“……方士谦你还是治疗之神呢,就没发现什么特别出众的好苗子?”

 

咦?方士谦大神刚才也在副本队里吗?可是他怎么一直没发现呢?庞关扭过视角一看,那边凑着仨人,一个魔道学者,和两个牧师,大概都是小号。刚才就是其中一个牧师在和另外一个牧师说话。

 

方士谦咳嗽了两声:“前辈就这么问不太合适吧?”

 

那牧师理直气壮地回答:“怎么不合适?小方你这两年还不会退役吧!你们不用人家,还不让去别的战队,这才是不合适吧!”

 

这没理也要说成有理的理直气壮实在是让庞关印象深刻。不会这么巧吧?他仔细侧耳倾听,想捕捉更多声音来判断一下。

 

“大眼你说呢?有没有什么好苗子推荐一下?”那个声音又问。庞关汗。王杰希居然有个外号叫大眼吗?

 

“张新杰现在不是住在你那?你为什么不问问他呢?”王杰希反问。

 

好的,现在确定了,这牧师就是之前那骑士没跑了。张新杰和他住一起……这事庞关印象太TM深刻了。

 

“霸图不行啊,”那牧师遗憾地啧啧道,“不过话又说回来,你怎么知道他在我那的?”

 

“黄少天在群里说的。”

 

“呦,我还真没看群。他还说什么了吗?”

 

“据说他竞技场打败了喻文州,和你一个屋?群里好多人批评他见色忘友。”

 

“什么见色忘友,这家伙就是为了不和张新杰睡一起好吗!其他人都回家了房间门锁着,小姑娘当然是一人一间,他们来我们这又不去住酒店,剩下我们五个人还得挤两个房间。黄少天也是拼了,把喻文州扔下来和我们挤。张新杰每天早上六点雷打不动起床,现在可是夏休期啊!太可怕了这人……不过黄少天真的特别吵,我倒希望能和喻文州一起睡。”

 

庞关无声地张大了嘴巴。他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打开新世界大门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总觉得最后一句怪怪的。

 

“真够热闹的。”王杰希点评。

 

“怎么,羡慕吗?你也可以来啊!虽然地方小了点,但是如果魔术师大大过来,那必须扫榻相迎啊!”

 

王杰希低声笑了笑。“扫榻——”他重点强调了前面两个字,顿了顿,接着说道,“相迎吗?那多不好意思。”

 

“这倒不用,只要有奶,杰西大大什么也不用做,来了之后好好享受就好。”

 

“唉,这就很遗憾了。我怎么会有奶,毕竟我是一名攻击手呢。倒是如果我真去了,应该是我为前辈服务才对。能和前辈水乳交融,就已经是我莫大的荣幸了。”

 

庞关没有证据,但是莫名感觉自己被尾气喷了一脸。

 

那牧师大概是被噎得无言以对,沉默了一会,然后才说道:“不愧是深不可测的魔术师,这垃圾话真是越来越娴熟,越来越出人意料了。”

 

王杰希从容应对:“过奖过奖,前辈才更深呢。可不可测的,我倒是还没有机会丈量一下。”

 

旁边的方士谦实在是听不下去了,用力咳嗽了两声。

 

庞关躲在一边瑟瑟发抖。他看着三个角色越走越远,却没有了跟上去继续八卦的勇气。

 

“老庞你干嘛呢?”刚才一起出副本的队员返回来找他,“给你发消息你也不回,下本吗?队快凑齐了,你去找个奶——”

 

“别!”庞关听到关键词,猛地一激灵,惊慌失措,“别和我提奶!”

 

“行吧,队里还差两个攻击手——”

 

“也别提攻击手!”庞关瑟瑟发抖。

 

“啥意思?你来不来啊?这次要去楼中楼打双面魔术师——”

 

“拜托也别提魔术师!”庞关泪流满面。

 

“你到底怎么回事?”队友不高兴了。

 

“我……我感觉自己的心灵被玷污了……我已经找不到过去的我了……”庞关仰面四十五度忧郁望天。他五分钟之前还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已经连如此纯洁的词语都无法直视了,而且亲口毁掉他正直三观的居然还是在粉丝心目中无比正直的王杰希大神。

 

“啥?”

 

你不会懂的,庞关沧桑地想,无精打采地打发走了队友,然后默默地退出了中草堂。

 

那个不知姓名的某位“前辈”实在是太过于魔性了。庞关是很喜欢吃瓜,但是这瓜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他怕把自己给撑死。

 

这位是韩文清钦点的张新杰暗恋对象,目前在和黄少天同居中,而且还受到了王杰希的开车调戏,简直蓝颜祸水。不管是哪位大神,遇到他感觉画风都不太对了。关键问题是,这家伙还是个男的,而且貌似还是荣耀选手。这是怎样的一种血雨腥风啊!

 

如果有朝一日这位宝藏前辈被记者发现,电竞时代可能会头版头条《震惊!霸图蓝雨微草三队开战居然是为了他?》,《震惊!张新杰王杰希生死一战为夺佳人芳心!》,或者《震惊!蓝雨剑与诅咒反目成仇,冲冠一怒为蓝颜!》,然而最可怕的是,读者看完文章还会震惊地发现,这些耸人听闻的标题居然不是无良标题党而是精准概括文章大意,然后联盟那位据说心脏不太好的冯主席看完之后就会马上与世长辞为公牺牲……

 

庞关想到这里,浑身一哆嗦。他觉得自己得避开这风暴中心。左思右想,他残忍地背叛了自己作为一个霸图粉的本心,壮烈而沉痛地申请进入嘉王朝。

 

毕竟,那家伙第一次出现是在霸气雄图,而且和韩队和张副队都那么熟……庞关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他可能是哪位骑士或者牧师选手,但是他不会是霸图死敌嘉世的人总是没跑了吧!

 

庞关给自己缜密而机智的推理点了个赞。长出一口气,信心满满地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评论(32)

热度(8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