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处露秋

【眷顾79】一叶之秋有没有想玩的?

“大家,一叶之秋有没有想玩的?”叶修笑得十分和善。

 

然而喻文州,黄少天和张新杰不由自主地同时提高了警惕。

 

“什么意思?”张新杰问。

 

“夏季荣耀嘉年华,新活动嘛,这不今天下午就要开始了。走个迷宫而已,对各位大神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想不想换个玩法,双开体验一下荣耀里最强劲的角色?仅限于这个活动里,过时不候噢!”叶修耐心解释。

 

“什么代价?”喻文州问。

 

叶修潇洒地一摆手:“害,咱们谁跟谁啊,提代价多伤感情。就帮我给挤进前二十就行,具体名次第几无所谓。咱们这么多大神在,组个团进前二十小意思吧?哥什么时候坑过你们?”

 

张新杰呵呵一笑。

 

黄少天也满脸怀疑:“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你就不怕我们看你数据?”

 

叶修挑眉:“说得就跟你们蓝雨到现在还没推算出来我账号的数据似的。”

 

黄少天闭嘴默认了。

 

“你不做活动了?你要干什么?”喻文州有些诧异。这很不叶修。

 

“做呀,当然做了,”叶修挥了挥一张荣耀账号卡,能看出来不是首版卡,“换个小号而已。”

 

“你想在任务里继续找牧师?”喻文州反应了过来,“怕找到叶秋黑对你抵触所以换个小号?”

 

叶修点点头:“没错。”

 

张新杰继续猜道:“你还想让一叶之秋得到那个前二十的技能书奖励,又害怕只是两个苏队双开可能没法拿到前十还会影响他们成绩,所以就找了我们?”

 

叶修赞叹:“不愧是你们。但是我需要严正声明一下,害怕什么的绝对是不存在的,我对我们嘉世杰出的副队长们有着充分的信任,这只是经过我严密计算之后得出的风险最低的最优方案。这叫做战术素养。但是我不怪你们,因为你们没到我这个境界是不会懂的。”

 

刚刚进入荣耀圈一年不到就已经被广大粉丝们提议加入“四大战术大师”的喻文州和张新杰一起呵呵了。

 

“这个提议怎么样?”叶修问。

 

三人居然迟疑了。

 

苏沐秋在一旁不耐烦了:“你跟他们废话那么多干嘛?我早跟你们说过他们肯定不敢,这么明显的好事都磨磨蹭蹭的,怂的一比。我和沐橙我们俩就能搞定,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么明显的激将法苏队应该知道我们是不会上当的,”张新杰冷静地说,“鉴于叶队以前的信誉,实在是让我们不得不多想一想。”

 

苏沐秋啧啧道:“你看,我就说。你都不能用一叶之秋了,他们控制着,都这么怕你。啧啧啧,怂。”

 

“苏沐秋你很嚣张啊!”黄少天忍不住了,“我忍你很久了,怎么,是欠揍了?”

 

“还指不定是谁揍谁,”苏沐秋不以为然,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强调道,“我一米八三。”

 

目前身高一米七五并且已经两年没有长高的黄少天被踩到了痛脚,勃然大怒,冲苏沐秋冲了过去。

 

叶修一把抱住黄少天的腰,拦住了他,出来打圆场:“也不用这么说嘛!荣耀嘉年华,多开心的节日,大家都朝夕相处这么长时间了,也要开心开心,放松一下嘛。”

 

“那我先来!”黄少天怒气冲冲地抢过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插在了读卡器里,然后发出了得意洋洋的哈哈大笑,“嘉世的人听好了!现在一叶之秋在我手上!老叶你叫一声天哥,那个姓苏的男的你喊一声爹,否则我就把一叶之秋扒光了就剩个武器,装备全都送给我的夜雨声烦用!”

 

然而嘉世三人却不为所动。叶修说:“如果你不怕夜雨声烦掉数据,欢迎试试。”

 

黄少天一顿:“什么意思?”喻文州和张新杰也敏锐地抬起头,等着答案。

 

“这么机密的事能告诉你们吗?我会说我们嘉世有一位做装备的天才,做出了一个有趣的小属性吗?”叶修问道。

 

苏沐秋谦虚道:“那位天才不才正是在下。”

 

“如果真的做出来了,那确实是很天才的创新,”喻文州若有所思,“装备对于不同角色会有不同的效果吗?这简直颠覆了荣耀装备的基本设定了吧!”

 

“假的吧?”黄少天怀疑道,“这种属性怎么可能做出来?老叶你是不是在诈我们?”

 

“嗯,假的。”叶修回答。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突然警惕地问:“你说是假的这句话是真的假的?”

 

“嗯,假的。”叶修回答。

 

“喂喂!”黄少天不满。

 

“哦,那就真的。”

 

“喂!你严肃点!”黄少天抓狂。

 

“拿了前二十就告诉你。”叶修淡定回答。

 

“好吧,”黄少天招呼所有人,“赶快的!开始了开始了!进游戏了!”


…………


过渡一下

评论(10)

热度(8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